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618全民抢房风暴|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富力开远城为什么这么香?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6-11 19:10:55
摘要
"锦鲤"年年都有,行行仅出一个,同为生活奔波,凭何你没资格?

  "锦鲤"年年都有,行行仅出一个,同为生活奔波,凭何你没资格?如今,疫情渐暖,百业复苏,恰逢年中将至,电商大促在即,拼手速,抢"锦鲤"的机会已然到来!然而,今年的年中大促将不同以往,传统的房地产行业将"横插一脚",或撒千万补贴,惠顾广大购房用户。

  2020年6月2日,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--乐居控股(纽交所股票代码:LEJU)宣布:与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(股票代码:002024)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并于6月3日联手推出"好房价到-618全民抢房风暴"活动,用千万补贴,亿元优惠回馈广大购房用户。

  参加"苏宁乐居618"的楼盘有:电建地产·安康洺悦府、宝鸡蓝光雍锦半岛、电建地产·西安洺悦府、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、恒大养生谷、金辉城、金辉崇文府、蓝光公园华府世家、蓝光长岛国际社区、力高宝格丽天悦华府、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、阳光城檀悦、保利和光尘樾。其中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以品牌房企、紧邻二环和超额优惠成为引万人关注的制胜关键。

1

  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位于丰镐西路与团结南路十字交汇处,处于中央活力区的核心位置,紧邻西高新(昆明路)、靠近西二环;从绝对位置来看,该楼盘临近主城区,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:周边有10几条公交线路,可直接通往城南、高新、曲江、城北、城东等区域。项目周边的地铁有1号线开远门站、3号线丈八北路站、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(土门站、新桃园站)、正在修建中的地铁5号线(汉城南路站)。

富力开远城位置图富力开远城位置图

  项目周边的城市主干道有大庆路、丰镐西路、昆明路(东西走向的主干道);汉城南路、团结南路、西二环。因此自驾出行也是十分便利的。

  众所周知,富力开远城所在的区域是西安主城的成熟片区。华东万锦城、土门沿街商业等已经营业,且非常繁华。美中不足的是,该区域缺少大型、高端的购物中心,这一点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在后期或将有所弥补。

土门商圈中央活力区周边配套

  从教育资源来看,区域内的远东一小、远东一中,庆安小学、庆安中学目前已经开学,且教育质量在区域内都是数一数二的;此外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内部规划有一所幼儿园、占地面积56亩的莲湖第一学校。医院有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和安琪儿妇产医院等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本身就是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。据了解,该楼盘规划占地660亩,涵盖了商业中心、文化中心、国际休闲中心等,规划打造105万方恢弘商业布局,其包含51万方的5A级超高写字楼集群、34万方国际公寓、11万方超五星级酒店、9万方大型Shopping Mall,也就是说,建成后的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(免费看房)将是集办公、酒店、购物、休闲、文化、住宅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,或将大大提升区域城市面貌和商业环境。

富力开远城商业综合体富力开远城内部规划

  上面我们已经提及到,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是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:涵盖商业、酒店、写字楼、购物中心、幼儿园、中小学、公园等。项目目前在售地块6、地块1-2,户型面积有84㎡两室两厅一卫、86㎡两室两厅一卫、108㎡三室两厅一卫、109㎡三室两厅一卫、114㎡三室两厅一卫、123㎡三室两厅两卫、126㎡三室两厅两卫、125㎡三室两厅两卫、132㎡三室两厅两卫、143㎡四室两厅两卫,毛坯均价17000元/㎡,精装修价格18000-19000元/㎡。

  推荐户型114㎡三室两厅一卫:超大景观阳台,采光及通风充足,户型整体布局合理,无面积浪费。

推荐户型114㎡三室两厅一卫推荐户型114㎡三室两厅一卫

  推荐户型123㎡三室两厅两卫:三开间朝南,次卧和客厅连接南向大阳台,采光及视野极佳。入户玄关,可以保证业主良好的私密性。

123㎡三室两厅两卫123㎡三室两厅两卫

   目前购买富力开远城(免费看房)可享受以下优惠:(1)300万购房补贴资格;(2)98折+95折、按时签约99折(指定房源);(3)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;(4)不高于10万元分期权益。

  而在"好房价到-618全民抢房风暴"活动期间,最大的惊喜则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推出的"拼手速抢锦鲤"环节。凡购买了6.18元活动优惠券的用户,可在6月18日晚6时18分抢购乐居提供的总额高达300万的购房现金补贴,天降"锦鲤"席高达130位,其中100张一万元大额补贴券、20张五万元大额补贴券和10张十万元大额补贴券。抢得锦鲤的用户,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支付和购房手续,就可享受到大额现金补贴。"锦鲤"资格已经预留,剩下就靠你的手速了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