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手慢无!刚需在西安买房这些万元以下楼盘可选 起价6700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4-29 17:04:46
摘要
作为刚需在西安买房就眼下来说还真是一件挺吃力的事情,一方面是房价高,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第一次买房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。

        作为刚需在西安买房就眼下来说还真是一件挺吃力的事情,一方面是房价高,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第一次买房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。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刚需买房应该注意什么?

1、选对社区

大社区人口多,自带的商业配套也比较齐全,发展的后劲比较足。刚需族买房,选择大社区比较好,如果周边有1、2个大的社区,则可以形成规模效益,发展迅速。毕竟,有人的地方人气才能旺,人多了,消费的需求多了,就会有商业,才能更好地发展。

2、选好户型

户型要方正实用,布局紧凑合理,尽量避开有走廊的户型,以免造成户型面积的浪费。如果有赠送的面积,且又比较实用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需要提醒的时,要留意户型的公摊面积大小,公摊面积太大,就不划算了。

3、选对开发商

买期房,最怕的就是迟迟不交房、楼盘烂尾、开发商跑路了。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,购房血汗钱很有可能打水漂了。因此,在选择开发商时,要选择那些经济实力雄厚、口碑好、以前成功开发过一些项目的开发商。另外,那些由2个或2个以上开发商联合开发的楼盘,慎选,一旦发生纠纷,开发商之间相互推卸责任,购房者的权益根本就得不到保障。

4、了解房屋价格

刚需族买房,最关心的就是房子的价格了。买房前,货比多家不吃亏,多看几个楼盘,了解各方面情况,选出性价比高的房子。房屋有毛坯房和精装房之分,精装房价格较贵,毛坯房相对便宜,装修费用多少可以自己把控。






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13227001958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