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居会合作商家——维仕青少年视力服务中心

2015-01-05 14:56:38    http://house.sina.com.cn

维仕青少年视力服务中心是一家全国连锁的视力保健机构,长期致立于青少年视力保健工作,现全国已有近700多家连锁店,仅西安已经有12家连锁店,新城区康乐店为全国的590家、灞桥区柳巷店为全国的730家,维仕秉承用科技明亮眼睛的理念,经过12年的技术储备,历时3年独家成功推出维仕3D视力训练系统。以维仕3D视力训练舱为主的维仕3D视觉训练系统让孩子在轻松玩乐中眼睛得到一定的锻炼。技术先进、趣味性强、新颖独特、寓健于乐,是维仕3D的主要特点。 


   

维仕视力训练舱通过观看瞬间切换远近焦距的3D立体运动影像,以近目标模拟远近不同的观察目标,使两眼在近环境中忽而看近忽而看远,促使训练者的眼睛在短时间内快速切换焦距,从而激发眼睛屈光系统自身强大的调节能力,恢复原有的调节功能。 3D影像装入的眼睛训练程序,使影像的突出感和纵深感大幅度提高,在近距离内再现无限远的广阔空间,在各个训练片中登场的海豚、蝴蝶、花朵、水晶球等在运动速度和运动轨迹以及色彩上,都经过科学精密的计算,在观看过程中不由自主的使睫状肌、晶状体得到锻炼。训练片配合的音乐是特殊的疗养音乐,起到放松心情和提高注意力的作用,有益智的效果。 一次训练相当于眼睛看近望远几千次,睫状肌得到充分的锻炼,练一次眼睛舒服好几天;练一周,视力提升一大截,三个月的时间达到最佳视力!


清晰世界,从维仕开始!没有视力的健康,就没有光明的未来 。

 

新城区康乐店址:韩森寨康乐路宏远大厦801室(华山中学隔壁)

电话:15389068823   

 

灞桥区柳巷店址:灞桥区柳巷村(三十四中正门向南200米)

电话:13325456320

 

防近视,到维仕;补营养,强体质;热灸仪,老少宜;看3D,练眼力;摘眼镜,不稀奇。


乐居会会员享8.5折